首页 > 秦皇岛市酒店 > 秦皇岛南戴河昌黎黄金海岸时代海岸海景假日酒店

秦皇岛南戴河昌黎黄金海岸时代海岸海景假日酒店()

秦皇岛昌黎县南戴河昌黎黄金海岸时代海岸(邻近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靠近黄金海岸风景区)

立即预定
出大门隔马路就是沙滩浴场,是一栋约18层全海景酒店公寓,户户朝南观海,南望一望无垠的辽阔大海,背依万亩海滨森林,更完全近享“京东大沙漠”翡翠岛、“华北大泻湖”七里海、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中华荷园等国家级旅游景区天然风光。 森林鲜氧、阳光、海风从不同角度大方纳入,随时能感受海滨悠闲,独一无二的“通透海滨空间”,纯天然的藤木家俱,华贵、考究、健康而舒适,将度假生活雕琢得极富东南亚望族生活情调与品味。拎包即可入住。 180度观海阳台,令人钦羡的无遮视野,无论是躺在床上,还是坐在藤木躺椅上,静静的品海、看海,总会令人忘记时光。昌黎黄金海岸半岛假日公寓拥的公寓式豪华客房,都是大床房,房间内均配有空调、液晶电视、海尔小神通滚筒洗衣机、自助厨房、棉织品及所有设施全新,落地窗;房间一般都有阳台,看海效果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