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秦皇岛市酒店 > 秦皇岛南戴河一线海景公寓千雅酒店

秦皇岛南戴河一线海景公寓千雅酒店()

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一经路中段龙华园(紧邻北京电视台培训中心)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黄金海岸一经路中段,是黄金海岸的一线海景豪华公寓。酒店高达26层,是黄金海岸户户看海的一线海景公寓,“依窗观日,卧床听涛,扶栏望碧海!”将是您理想的下榻之处。 酒店一层星级大堂,二层豪华看海餐厅,三层以上是160多间客房豪华装修,配套设施设备齐全;一线海景资源,户户观海。 客房提供24小时热水、有线电视、直拔电话、一次性用品、免费上网、免费停车、送餐服务;超大弧度阳台,开阔有度,阳光四溢极目海天胜景。 酒店位置优越,环境宜人。酒店拥有160多套海景房,客房装修时尚,设施齐全,环境温馨。酒店设有中餐厅、西餐区等配套设施,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是旅游、度假人士的理想选择。是朋友聚会、单位集体游、自驾游,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酒店位于中国美丽的八大海岸之一的昌黎黄金海岸,距北戴河海滨仅有约14公里,完全近享“京东大沙漠”翡翠岛、“华北大泻湖”七里海、东临碣石的碣石山、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中华荷园等旅游景区天然风光。具亚洲大的圣蓝皇家海洋公园仅车程约五分钟,周边景点:黄金海岸国际滑沙中心、渔岛、翡翠岛、沙雕大世界及三个高尔夫球场都在附近。 黄金海岸的海滩开阔而平缓,沙软潮平,水净浪小,浅海中铺满金子似的细沙,柔美喜人,有着堪称世界一流的宽阔浴场。您可携家人、朋友入住,尽享黄金海岸海水浴、阳光浴、沙滩浴、森林浴、空气浴的温馨与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