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秦皇岛市酒店 > 秦皇岛金龙泉温泉度假村

秦皇岛金龙泉温泉度假村(Hot spring apartment)

秦皇岛海港区杜庄镇黑山嘴村温泉寺前50米处(秦皇岛板厂峪附近)

立即预定
金龙泉温泉度假村,位于美丽的温泉堡。四面环山风景优美,依托温泉堡天然温泉资源于2004年5月兴建而成。其源水产自底下174米,出水温度42℃,属硫、硅、钠类矿物温泉,泉水是由数百年前的大气降水透过2公里的地壳断层,混入高热高压岩浆中,再经过反复渗透汇聚而形成。由于其富含特殊微量矿物质并具有强大的渗透性,在美化皮肤、养颜瘦身、舒缓神经等方面也被广泛应用。度假村内设有全天候天然温泉休闲中心,冲浪浴、泡泡浴、涌泉浴、水压按摩床应有尽有;还建有室内外大型特环游泳、豪华休闲厅、高档客房、健身房、乒乓球室、人工垂钓园及大型多功能厅;独树一帜的乡间野味餐厅可同时接等200人就餐。金龙温泉度假村是您旅游度假、商务会议、亲朋小聚的绝佳选择。春可寻芳、夏可纳凉、秋可赏山、冬可踏雪,四季领略天然温泉的温情与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