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秦皇岛市酒店 > 秦皇岛北戴河刘文艳旅馆浪漫海店

秦皇岛北戴河刘文艳旅馆浪漫海店(beidaiheliuwenyan hotel)

秦皇岛北戴河区刘庄北里10栋8号(紧邻刘庄红石路夜市)

立即预定
北戴河刘文艳旅馆位于北戴河旅游区中心繁华地段,地理位置优越,出门即有刘庄红石路夜市,育花路海鲜市场,是旅馆,饭店聚集区,交通便利,步行您即可到达碧波万顷的中海滩浴场。 北戴河刘文艳旅馆备有彩电、独立的卫生间、24小时热水淋浴、无线宽带端口。为您代订回程车票、加工海鲜、设计行程、推荐旅游线路,提供打折景点门票。刘文艳旅馆欢迎您的到来,旅馆位于北戴河旅游区中心繁华地段——北戴河刘庄旅馆区,地理位置优越,出门即是红石路刘庄夜市,海鲜大排挡一条街.步行即可到达,育花路农贸市场,是旅馆,饭店聚集区,交通便利。北戴河刘文艳家庭旅馆是两栋独门独院,二层楼房,环境整洁优雅,可供不同需要的游客朋友们选择,这里设备齐全,备有空调,彩电,独立卫生间,24小时锅炉热水淋浴,无线宽带端口,海鲜免费加工.每天为房间打扫,消毒,保证旅客人身财产安全,还可帮你设计行程,代买返程车票,提供打折景点门票。这里将以最真诚的心,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来到这里一定会让您找到如同家一样的感觉! 您想感受北戴河人的生活方式吗?这里是您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