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华通世园度假村

青岛华通世园度假村(Qingdao Hua Tong Arcadia Resort)

天水路10号, 崂山区, 266100 青岛, 中国

立即预定
青岛华通世园度假村距离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享有自然美景且宽敞的明亮客房。度假村设有一个私人花园和一个共用休息室。度假村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华通世园度假村距离崂山风景区和青岛火车北站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青岛流亭机场有30分钟出租车车程。奥帆中心距离度假村有40分钟的车程。 隔音客房俯瞰山景和湖景,都配有私人阳台、空调、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一间更衣室、一个迷你吧和一个电热水壶。私人浴室内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青岛华通世园度假村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行李寄存和洗衣服务。酒店还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 酒店内的中国餐厅供应当地菜肴,客人还可以在花园内享用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