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7080酒店式公寓

青岛7080酒店式公寓(Yiyaju Hotel Apartment Qingdao 7080 Central Square)

市北区连云港路20号7080中心广场(抚顺路批发市场南200米)

立即预定
青岛7080中心广场酒店公寓位于连云港路,地处聚合商务、金融、景观、服务与居住等城市功能于一体的中央商务区内。交通便捷,四通八达。该公寓位于万达广场附近,千米之内分布有鞍山路小学,超银中学等。青岛7080酒店式公寓是您在青岛温馨的家!公寓位于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20号7080中心广场(CBD万达广场向北500米),周边共计30条公交线路,去往五四广场、市政府十分便利。距离“青岛火车站”约8公里,乘出租车约20分钟,距离“青岛火车北站”约13公里,乘出租车约20分钟,距离“青岛四方长途站”约4公里,乘出租车约10分钟,乘公交车约15分钟;距离“青岛流亭机场”约30公里,乘出租车约40分钟;邻近万达广场(万千百货、佳世客、万达影院、KTV),出门南行500米即至;邻近山东路家乐福,西行500米即至距台东商业步行街约2.5公里。酒店备有进口豪华七座商务车、轿车、多座中巴车出租,凡一次订满5间或者连续5天以上房间的客人均可享受免费接站贵宾服务,住店期间酒店提供旅游包车服务,价格实惠,酒店会提供三天旅游攻略,让你在青岛花最少的钱,住房间,游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