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

青岛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Qingdao, Chengyang)

文阳路271号, 城阳区, 266109 青岛, 中国

立即预定
青岛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城阳区店距离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有3公里。酒店提供配备齐全的客房,设有空调和平面电视。客人可以享受按摩理疗放松、在酒店提供设备齐全的客房,配有空调和纯平电视。客人可以放松按摩治疗,在健身房锻炼,或者在网球场练习挥杆。 酒店距离游乐园有100米,距离世纪公园有600米。 青岛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的时尚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潢,设有休息区、迷你吧和保险箱。连接浴室内配备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拖鞋。 酒店的礼宾处可以安排旅游、汽车租赁和班车服务。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关于洗衣、货币兑换和行李寄存等服务。酒店还配备有会议设施,设有一个商务中心。 China Spice供应青岛地区的正宗中国菜。客人还可在食堂的多样化菜单中选择喜欢的菜肴。大堂酒廊供应小吃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