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960青年旅舍五四广场店

青岛960青年旅舍五四广场店(Qingdao 960 youth hostel)

青岛市市南区云安路7号观海花园4号楼南门网点

立即预定
960青旅——960万平方公里放飞梦想让青春来一次旅行! 青岛960青年旅舍五四广场店位于青岛市南CBD核心区域,五四广场与奥帆中心之间的海边。周围写字楼写字楼林立,世纪大厦、中国移动、绮丽大厦、国际新闻中心、旗舰大厦、青啤、金都、金光、阳光、远洋大厦矗立四周。阳光百货、海信广场、百丽广场、家乐福、佳世客等购物中心超市及24小时便利店可让你满足旅行、工作、学习之余近距离接触时尚脉动与品质生活的节奏。方圆1000米内美食荟萃,众多知名大众点评餐饮名家可让你感受食在青岛之乐,而毫无景区被坑之感…… 旅舍位于喧嚣都市中一静地,安静的小区一处院落,有花草,有虫鱼,有葡萄与葫芦,有太阳伞、有躺椅、有书籍、有茶道;有旅者的足迹、对旅途的感慨、对未来的寄语;自助式青旅,干净的床品、舒适简朴的环境;流畅的WIFI覆盖,让你在960五四广场店与八大关店之间自动连接,有种不曾离开过的家的感觉…… 960青旅有单车,奥帆中心的晨曦与暮色中有你骑行的背影,情人坝上感受海上日出与日落,你已经融入在这个城市中,拂面湿润的海风,夜色中的灯塔,青岛一个有爱的城市,960青旅一个像家一样的地方,有真心的问候,和交通延误时一直等待你回归的家人……温馨提示:客栈共有50个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