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韦迦咖啡国际青年旅舍

青岛韦迦咖啡国际青年旅舍(we+coffee hostel)

青岛市市南区黄县路14号

立即预定
韦迦咖啡青年旅舍位于黄县路14号,青岛最具风格的大学路老城区内,马路对面就是青岛美术馆,海大老校区,与老舍故居几步之遥。这是一个独立的庭院别墅,走进大门,就走进了一个安静的空间。庭院内花木葱茏,树影婆娑,三层小楼典雅洁净。院内宜漫步、独思;更宜闲聊、八卦、谈天说地论是非。韦迦离车站约两三分钟的路程;去海边,只需走约五六分钟就到,一路上更可看到不少红瓦尖顶的老建筑呢。背包一族们,尤其是女生们,这里可是理想的住处!每次路过或停留,都有老友重逢的味道…… 韦迦青年旅舍一楼是咖啡馆,二楼以上是青年旅舍,开业以来多个剧组在小店拍摄。其中有六六编剧的《女不强大天不容》剧组,海清,青海路,杜淳,张译都来店里拍摄。当红人气帅哥鹿晗刚刚在此拍摄OPPO R7s的MV,引来众多鹿晗的粉丝。 周边餐饮小店众多,吃饭方便,旁边的小皮酒店是岛城特色小店,被很多媒体推荐。中山路购物街不行15分钟即可到达,附近也有很多小市场。 市区风情:老舍故居一墙之隔,德国总督府、迎宾馆、老市政府、江苏路教堂、鲁迅公园、梁实秋故居、信号山、小鱼山、均步行几分钟就可以到达;中山路步行街,基督教堂,天主教堂,天后宫,栈桥,海滨木栈道,劈柴院小吃街均在步行15分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