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福生祥旅馆

青岛福生祥旅馆(QINGDAO FUSHENGXIANG HOTLE)

青岛市南区贵州路25号

立即预定
青岛福生祥旅店现整体覆盖无线网络,为您提供更多便利。酒店位于青岛火车站西侧,置身于青岛八大峡景区内,距海滨步行道100米,处处享受青岛老城区的百年沧桑历史,老团岛早市可购买新鲜海鲜,对面大型利群商场可一站式购物;栈桥、海上皇宫步行5分钟,316、304路公交车可直达天后宫、天主教堂、小青岛、鲁迅公园、信号山公园、海底世界、中山公园、海水浴场直到海上名山-崂山等沿海一线各个景区;靠近海底隧道贵州路入口,青岛火车站步行10分钟路程,距流亭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酒店客房风格简约,现代感十足的卫浴设计,光纤接入,让您高速畅游网络世界。豪华的海景房,让您的商务之旅变得更为轻松 。 福生祥旅店将以真诚、热情、高水准的优质服务,为八方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享受,都市尘嚣中少有的典雅与温馨,营造出理想的下榻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