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如意顺心海景公寓火车站栈桥店

青岛如意顺心海景公寓火车站栈桥店()

青岛市南区新泰安路如意大厦1803号(火车站东出站口对面,邻近栈桥、中山路、劈柴院、天主教堂)

立即预定
青岛如意顺心海景公寓位于青岛火车站旁如意大厦。离栈桥不足200米,景色秀丽,交通便利。在火车站东出站口对面,大厦配有24小时保安值勤,是高档公寓楼,免费wifi,独立卫生间,设施齐全,房间整洁干净,床上用品一客一换消毒,干净,保证安全,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步行约3分钟就是青岛最繁华的百年特色商业街中山路和天主大教堂,您可以在劈柴院尽享各种特色美食。距离青岛标志——栈桥、小青岛、第六海水浴场只有不足200米,青岛湾无敌海景尽收眼底;距离老中山路、劈柴院美食街,天主教堂等500米,周边有小鱼山公园、鲁迅公园、德国街、基督教堂、天后宫等旅游景点。附近有百盛、华联、等多家大型超市,各大银行,还有旅游长途汽车站,机场大巴车站等。步行约2分钟就是海鲜大排档一条街,各种菜肴让您尽情享受。非常方便,高层短租公寓无苍蝇蚊子骚扰。安静、空气好、私密性强,是您住宿的理想选择。免费代办崂山一日游,海底世界,海上观光,市内一日观光,烟台威海蓬莱2日游,免费班车接送。用我们真诚的服务和舒适的睡眠环境,让您的旅途更加愉悦,如意顺心海景公寓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