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99旅馆连锁青岛台东商业区利津路店

99旅馆连锁青岛台东商业区利津路店()

青岛市北区曹县路35号(营口路和曹县路交汇处,近台东特色商业区)

立即预定
99旅馆连锁市场定位于能为大众所能接受的价格适中且服务优质的精致型连锁酒店。它采用统一标识、统一规范、统一管理、连锁经营的模式,开辟了全新的百元酒店细分市场领域。拥有以下多种优越条件,如:24小时光纤上网,24小时冷热水、饮用水,24小时独立冷暖空调,全国几十个电视频道,高端床上用品,双层真空玻璃隔音,廊房24小时新风循环系统和针线包、吹风机等日常用品,为公司一般白领、商务人士、政府出差人员以及自驾游、自助游等客户人群提供了安全、清洁、舒适、便捷的物超所值的服务。酒店位于台东商业区,步约需5分钟即可到台东中心地带,距著名的汇泉海水浴场、中山公园、八大关、栈桥、太平角、五四广场、奥帆中心、市政府、中山路、香港路、海军博物馆、海底世界、鲁迅公园约20分钟车程均可到达。酒店周边公交车和出租车方便,公交线路辐射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