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自由家精品海景度假公寓极地海洋世界凯旋山庄店

青岛自由家精品海景度假公寓极地海洋世界凯旋山庄店()

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

立即预定
青岛自由家精品海景度假公寓位在市中心,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浴场,国际会展中心,崂山风景区,五四广场、奥帆中心、游艇俱乐部、阳光百货、家乐福、市政府、佳世客、海信广场等;位置优越,宾客出行便捷。 青岛自由家精品海景度假公寓拥有温馨、舒适各类公寓式套房,房内配设液晶电视;厨房整体厨柜,配备有、油烟机、天然气灶、微波炉,电磁炉,冰箱等。此外,公寓内其他生活设施完善,滚筒洗衣机,集洗、脱、于一体;为您营造舒适、轻松愉悦的住宿环境,给您家的温暖。 安全、价廉、私密、温馨、便利、时尚是公寓的特点,为您提供出差、旅游、探亲、朋友聚餐、情侣约会的好去处。诚信为本,“不求做到,但求做到”是公寓的经营宗旨,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您有“家外有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