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HolaMotel好啦汽车精品公寓

青岛HolaMotel好啦汽车精品公寓(HolaMotel)

青岛市南区香港中路13号(距离五四广场100米)

立即预定
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3号,青岛市政府东侧,位居青岛中央政务与中央商务中心区域,地处青岛市政治、经济、金融、文化交流中心,毗邻市政府,是青岛一家坐落于五四广场的酒店,周围阳光百货、巴黎春天、海信、百丽等大型购物广场林立,步行15分钟均可到达,交通便利,购物方便。酒店配有40寸网络超清电视并开通超清付费会员,每间客房独立高速光纤网线入户,24小时热水,品牌洗浴用品,soundbar回音壁无线家庭影院,caren设计师灯,宜家家具,整体卫浴,四个超舒适枕头,高密度织缝的床单与冬暖夏凉的鹅毛犹如陷入北极熊怀抱般温暖舒适。 此外提供客房贴心服务,唤醒,清理房间,行李寄存等。 酒店拥有超大独立停车场,可容纳40余量私家车停放。 夯实的独立墙体,及隔音门,即使您在客房打开soundbar嗨翻天,隔壁的房间依然万籁俱寂。 一个心灵与身体对话的地方。卸下疲惫的身躯、放松心情,让心灵的纾解和放松与您一同悠游于幸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