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海明威国际商务酒店宁夏路店

青岛海明威国际商务酒店宁夏路店(hemingwayhotel)

青岛市市北区宁夏路121号(宁夏路与徐州路交叉口)

立即预定
青岛海明威国际商务酒店宁夏路店位于青岛宁夏路。拥有商务标间、商务大床等共99间、暖气全天开放,无线网络覆盖,配备免费宽带上网,数字电视,24小时太阳能热水系统等多种设施。作为岛城新兴的连锁品牌,酒店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在做优做强酒店硬件设施的同时,更加注重对酒店软件服务的建设。紧邻中联广场各种休闲娱乐场所,步行约10分钟可到达万达CBD和图书馆是休闲购物放松的好去处。步行约10分钟到周边饮食街,步行约10分钟到家乐福超市,到五四广场2站路。海明威商务酒店从装饰用料选材到空间极致利用都经过层层筛选与精雕细琢,通过时尚、个性、明快、阳光的装修风格将空间艺术和色彩艺术完美融合,是外出旅游居住、休闲娱乐的理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