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华侨国际饭店

青岛华侨国际饭店(Overseas Chinese International Hotel)

市南区香港中路41号, 266071 青岛,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青岛中心位置 青岛华侨国际饭店距离五四广场和奥帆中心约0.5公里。典雅的客房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高雅舒适的客房,方便客人前往商业和娱乐区。这家四星级饭店拥有一个盛大的宴会厅和多间时尚的餐饮场所,包括一间不错的中国餐厅。 青岛华侨国际饭店距离著名的海滨景点栈桥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青岛火车站有8.5公里,距离流亭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33公里。 酒店设有优雅的商务中心和多间会议室。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旅游。此外,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洗衣和干洗服务。 所有空调客房均沐浴在柔和的灯光之中,配有干净的床上用品、有线电视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内则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中餐厅为您提供由著名的厨师烹制的正宗的鲁菜,让您享有难忘的体验。客人可享用日本料理,或在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的云霄美食街上的餐馆内品尝当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