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爱悦水晶主题酒店极地海洋世界店

青岛爱悦水晶主题酒店极地海洋世界店(Qingdao Aiyue Shuijing Theme Hotel)

青岛市崂山区东海路58号(近青大海大校区,国际会展中心)

立即预定
青岛爱悦水晶主题酒店位于国家AAAAA级旅游风景区(极地海洋世界院内)东海路58号,爱悦水晶主题酒店是以“浪漫、温馨、时尚、品味”为主题的全新体验型酒店,颠覆传统酒店的客房形象,每间客房风格各异。风情万种的私密空间,各式各样的浪漫大床,极致激情的冲浪按摩浴缸,无处不在的甜蜜创意,让您体验不一样的入住之旅。爱悦水晶主题酒店的客房由37名知名设计师精心打造,每间客房均有不同主题,“海底仙境”、“云中漫步”、“别有洞天”等主题为您带来37种感受。按摩浴缸、轻纱幔帐、别致造型设计等,来爱悦水晶主题酒店,感受无所不在的浪漫与激情。酒店周边环境约3公里之内:点缀在蜿蜒的滨海步行道上即可欣赏大海的无限魅力,东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国际啤酒城、石老人海水浴场、西临市政府、五四广场及奥帆中心,目视独具文化底蕴的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周围环绕数十多家国内外特色餐饮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