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利客来商务酒店

青岛利客来商务酒店(Likelai Business Hotel - Qingdao)

李沧区京口路52号(京口路与向阳路交叉口)

立即预定
青岛利客来商务酒店隶属于青岛利客来集团。酒店内部卫生清洁、环境幽雅、服务上乘。酒店座落于利客来购物中心六、七、八、九楼四层,总面积两万余平方米,是集餐饮、商务、客房、休憩娱乐于一身的综合性商务酒店。青岛利客来商务酒店餐饮设有民族特色、欧洲风情和现代风范的雅间17个,风格各异、装饰华丽。阳光宴会大厅辉煌气派、高贵时尚。酒店餐饮可同时可供1000余人就餐,承接各种婚宴、聚会、家宴、商务联欢会等业务;酒店拥有各色房间,可同时容纳330余人入住,设有商务大床房、商务双标房、三人房、外景双标、外景大床、内景双标、内景大床房等其它多种房型,能轻松承接各大旅游团、会议团体等业务,是旅游旺季、展会期间、啤酒节期间各旅行社、知名企业的理想入住酒店。青岛利客来商务酒店附近有利客来购物中心等各大商场,银行,医院及各种娱乐场所。北通北九水,南达崂山、市区及石老人等沿海景区,交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