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 Hotel, Qingdao)

香港中路9号, 266071 青岛,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青岛中心位置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青岛市中心,享有市景与海景,设有位于2栋翼楼的奢华客房,距离著名的五四广场仅500米,提供室内游泳池、免费网络连接和带面部、身体及按摩护理服务的CHI Spa。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距离八大关风景区2.9公里,距离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可应要求为客人安排机场班车服务。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宽敞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个人保险箱和时尚的私人浴室,提供客房服务。酒店还设有设计精美的峡谷翼楼客房,提供更高水平的设施及服务。 酒店提供商务中心、设施齐全善的会议设施、洗衣服务、网球场、健身中心以及带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尖叫浴缸的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客人亦可在CHI spa中心享受面部和身体护理及按摩服务。 一品堂供应各种小吃和自助餐。达芬奇餐厅供应意大利美食和正宗葡萄酒。香宫主要供应淮阳菜,也提供海鲜、中餐、日本料理、韩国美食及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