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水木58薇宾馆NO.3江西路店

青岛水木58薇宾馆NO.3江西路店()

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105号

立即预定
本机构属于水木集团连锁宾馆,目前旗下共有8个分店。一店徐州路店,二店金门路店,三店江西路店,五店大明路店,六店徐州路店,七店镇江路店,八店香港花园店,九店闽江路店。本店水木58薇连锁宾馆第三分店,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105号。网友评价说“酒店位置很好,周围景点众多。房间干净整洁,非常的喜欢。” 配置:多功能床、液晶电视、笔记本、热水器、冰箱、电水壶、空调、电风扇 简介: 本旅馆选址以环境优美,交通便捷为准则,最大限度的为顾客提供舒适、温馨的住房环境。 旅馆也可作为合租屋长期居住,付款方式可为日付、月付、季付、半年付、年付,旅馆内设有厨房、洗衣机、热水器为长期居住的顾客提供方便。 舒适整洁的客房、温馨的环境、和蔼可亲的服务人员,一应俱全的服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