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利港源宾馆

青岛利港源宾馆(Ligangyuan Hotel)

青岛城阳区重庆北路381号(重庆北路与民航路路口北侧、流亭机场)

立即预定
青岛利港源宾馆位于青银高速、济青高速、308国道和流亭立交桥交界处,距城阳汽车北站4公里,前往机场仅1.2公里。宾馆临近国货城阳购物中心、城阳世纪公园、城阳批发市场、城阳商贸城、山东国际农展中心、青岛国际工艺品城、青岛中韩小商品城、宝龙城市广场、城阳医院、大润发超市、家佳源超市、利群百货,购物便利,是商业、办公、娱乐的集散地。宾馆的交通方便,附近有多路公交车,如306路,305路,117路,118路,915路,910路,919路,374路,373路,120路等多条公交。   青岛利港源宾的南楼宾馆于2010年10月1日开业,高4层;北楼宾馆于2011年6月1日开业,高5层。宾馆设有客房总数38间(套),包括普通标准间、普通大床间、豪华标准间、豪华大床间、电脑房等可供选择,舒适整洁的客房,时尚的家具、24小时热水供应、宽带上网、让宾客感受如家的温馨。宾馆备有复印机、传真机、打印机, 并为宾客提供往返于酒店与青岛机场、青岛汽车北站的接送服务(收费),是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