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麦加利1925咖啡青年旅舍德国风情街店

青岛麦加利1925咖啡青年旅舍德国风情街店(Mackellar 1925 Coffee & Hostel)

青岛市北区莱州路1号((紧邻栈桥火车站,中山路,八大关)

立即预定
一个阳光明媚慵懒的下午,一杯香浓的Latte,一本带你的心飘走的书,一首拾起你回忆的老歌,静静的坐在麦加利旅社中,触摸着老砖墙上每个过客留下的印记,细细倾听石门讲述她一百年来的经历,此时的你会是怎样的心情,又会留下怎样的故事...... 青岛麦加利1925咖啡青年旅社,所属建筑为英国渣打银行(麦加利银行)旧址,是青岛德国街的标志物,建于1925年。旅社周边均为历史悠久的欧式建筑,旅社自身的全石外墙厚度超过60公分,内部尽可能的保留了原貌,处处彰显出百年欧式建筑的历史积淀。 旅社地理位置优越,闹中取静且出行方便,距百年老街中山路仅约300米。周边约50米内有数条公交线路,约10分钟内直达青岛火车站(约2公里),距机场大巴中山路站步行约15分钟左右;至栈桥、海底世界、德国总督府、德国提督府、天主教堂,圣保罗教堂、鲁迅公园、信号山公园、小鱼山公园、观象台旧址、老舍故居,基督教堂等景点十分便捷;至台东商圈、东部商圈、黄岛开发区也是公交直达。 旅社周边购物方便,小吃繁多。步行约5分钟即达中山路商业街和即墨路小商品批发市场,在满足购物欲的同时更是味蕾的觉醒,除劈柴院、四方路的各种小吃外,方圆约1公里内地道的青岛老字号菜馆不胜枚举。此外,每天都可以在附近市场上买到新鲜的海鲜,随便选一家小店现场加工,尽情享受自己DIY的海鲜盛宴。周边其他配套设施也是非常成熟,紧邻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青岛银行,距青岛市西部市立医院约1.5公里。这也是诸如7天、如家、锦江之星等众多连锁酒店在此选址的原因。 旅社内舒适干净的客房可以助你褪去一身的疲惫,无线WiFi、24小时热水、冷暖空调也是必不可少。咖啡厅中提供各式咖啡软饮,更有可口的点心餐食。 青岛美的不仅仅是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而且知道这不是你旅行的全部意义,放下背包,来麦加利寻找那份属于自己的惬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