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纳海青年旅舍

青岛纳海青年旅舍(Nahai Hostelling)

青岛市崂山区崂山路18号锦绣花园小区8号楼(石老人观光园东500米)面海处

立即预定
青岛纳海青年旅舍(NahaiHostelling),坐落在“青岛”最具自然风光的崂山区内,一栋“临海小屋”(崂山路18号锦绣花园小区8号楼面海处),“石老人海湾”旁,距海仅一步之遥;与“石老人”、“车船岛”、“大公岛小公岛”遥遥向望,这里有青岛最原始渔民生活,最古老的渔民集市“沙子口大集”(农历逢五和逢十开集)。黄海之滨,就在眼前……充分体现青岛本土自然人文。 旅舍周边交通方便,门前公交车几乎囊括岛城约80%的景点。在青岛火车站下车,乘坐公交车至西姜站下车,锦绣花园小区,右行约200米,即到旅舍。青岛流亭机场可乘坐机场大巴到“索菲亚大酒店”站下路对面转乘公交车,或乘坐的士就可到达旅舍。 纳海青旅坐落在崂山脚下,公交约15分钟即可到达崂山,石老人风景区,啤酒城,石老人观光园,博物馆,国信体育馆,大剧院。约40分钟即可到达极地海洋世界,奥帆中心,香港中路,五四广场。 小舍不是经济酒店,更在意的是城市之间文化与文化的交流。 小舍由于离海很近,住宿区为半地下室结构。 小舍提倡环保,绿色出行,不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望知晓。 来到小舍望各位小主多多交流旅行中的故事,分享旅途中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