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景园假日酒店

青岛景园假日酒店(Holiday Inn Qingdao Parkview)

青岛市城阳区兴阳路306号, 城阳区, 266109 青岛, 中国

立即预定
青岛景园假日酒店俯瞰城阳区的世纪公园,距离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仅有5分钟车程。酒店设有3间餐厅以及一个大型室内游泳池。 青岛景园假日酒店每间现代化的客房都配备了一台32英寸平板电视和沏茶/泡咖啡设施。客房配有大窗户旁的小休息区以及一张带一盏灯的办公桌。 青岛景园假日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一个商务中心以及一个美容沙龙。为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礼宾服务、当日干洗以及客房内免费网络连接。 Café JOT供应自助早餐,还提供在一个开放式厨房内烹饪的亚洲和欧陆式菜肴。其他餐厅供应中式和韩国餐点。ETC Lounge酒廊提供鸡尾酒、雪茄和现场音乐。 青岛景园假日酒店距离青岛国际啤酒城有18公里。酒店提供机场和酒店之间的免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