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海情大酒店

海情大酒店(Hai Qing Hotel)

南区东海中路11号甲(珠海支路口), 266071 青岛,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青岛中心位置 四星级的青岛海情大酒店B座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青岛市中心内,距离五四广场有3分钟车程,距离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有2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青岛海情大酒店B座距离四方汽车站和青岛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流亭机场有50分钟车程。 宽敞明亮的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致,并配备了一个迷你吧、保险箱、有线电视、一张写字台和一张沙发。连接浴室内设有浴缸、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有趣的观光游或者在商务中心了解时事资讯。酒店还提供洗衣和外币兑换等便利服务。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和保险箱。 莱蒙西餐厅供应中式和西式自助餐,而渔港餐厅则提供美味的当地菜肴和海鲜菜单。其他餐饮场所包括本家韩国料理餐厅和东方福辉日本料理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