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兴安大酒店

青岛兴安大酒店(Qingdao Xing'an Hotel)

市南区如东路1号(如东路与山东路交叉口)

立即预定
青岛兴安大酒店隶属于山东省煤矿安全监察局,为挂牌星酒店,地处青岛市如东路(近山东路 澳柯玛立交桥 工商银行 农业银行)距离五四广场车程五分钟,步行也仅需17分钟,地理位置极其优越。 酒店目前拥有双人标准间、双人大床间、商务套房及豪华套房数间。 大小会议室4个,其中大会议室能同时容纳参会人员180余人,另一会议室可同时容纳120余人,并且两会议室可以通过视频连接满足300人同时进行会议!小会议室为20余人的圆桌会议室!酒店在接待会议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 餐厅分为大餐厅(可同时容纳220人用餐)、中餐厅(同时容纳50人用餐)、包间(9个、其中包1为15人台)。 不断发展的兴安大酒店愿与各友好单位建立良好而密切的合作,为您和您的客人提供更加细微、优质的服务!您和您客人的满意将是我们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