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影都海岸海景度假公寓黄岛那鲁湾店

青岛影都海岸海景度假公寓黄岛那鲁湾店(Yinigdu Coast Sea View Holiday Apartment)

青岛市黄岛区(胶南市)滨海大道1288号那鲁湾公寓1号楼

立即预定
青岛影都海岸海景度假公寓地处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新黄岛区)灵山湾旅游度假区内,紧邻新区政府,挟着稀有的临海前排无价景观,是集优质房屋托管与酒店式管理服务于一体的高品质度假型公寓酒店。 青岛影都海岸海景度假公寓房间采用全玻璃LOW-E开放式结构楼体,能尽览海景与市景美轮美奂景象。客房配有舒映出的特色景象,享受赤礁、细浪、彩帆、沙滩构成的靓丽风景线;也拥有背向大海的魅力市景房,房内阳台配有休闲茶桌,在您休憩之时,泡一壶暖茶,慢慢品尝之余,将潺潺的市内河流、耸立的各式建筑和喧闹奔波的人群尽收眼底;还有豪华套二家庭房,可以博览无限海景景观,双卧宽敞的空间享受,满足您的一切所需,是全家和小团队入住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