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艾夏青年旅舍

青岛艾夏青年旅舍()

青岛市南区北京路27号鲁能领寓B座30楼3005(紧邻劈柴院)

立即预定
你是路过还是常驻在青岛,抑或来青岛旅游?哈啤酒吃蛤蜊,感受大海,当然少不了住在艾夏,小蜜蜂知道不?你比他们幸运多了,免费Wifi,独立储物柜,搓澡洗衣服,自秀厨艺,电视耍扑克,什么不做,就算看看书,看着海发发呆也无不可,美女老板掌柜的想认识吗,乖乖来就不点你!小地方大梦想,把你的梦想写在太空,让走过的路过的小伙伴都能看到你,不嫌弃你留张美美哒自拍,人生谁不在旅途,能成为你的落脚点,优格也倍儿有面子,毗邻火车站,紧邻中山路、劈柴院,栈桥海边尽在咫尺,什么八大关、奥帆、五四广场公交直达,交通那叫一个方便,还有在优格也可以欣赏到海边港口的美丽景色哦,早晨叫醒你的你猜是什么?来试试不就知道了,最重要的偷偷告诉你哦,真不贵,得了吧,不要再为了去哪里舒服的睡一觉纠结了,精致温馨的太空舱小窝等你来呀,你留宿一宿也好,常住也罢,始终保留你的足迹,为您提供拖鞋、洗发水,沐浴露,您的牙刷毛巾如果遗忘在家里,没关系哟,价廉物美的小东东都在这里伺候着,解除您的后顾之忧,大大的公用厨房等你来给小伙伴们露一手,咦,还等啥呢,这不就是嫩家吗?人生何处不相逢,等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