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瑞蓝海景度假公寓

青岛瑞蓝海景度假公寓(Chinese Shandong Qingdao Ruilan Seaview The Resort Apartments)

青岛市北区新疆路8号中联自由港湾610室

立即预定
瑞蓝海景公寓(青岛中联自由港湾栈桥火车站店)位于青岛市市北区新疆路8号中联自由港湾内,公寓紧靠青岛国际游轮母港客运中心,周边邻近百年商业老街-中山路,公寓与德国风情街仅一街之隔,步行可至岛城着名的美食街“劈柴院”那里有百年餐饮老店、时尚小吃、啤酒烧烤、海鲜等岛城特色美食。公寓极富现代感的外观雄伟华丽,设施全新配套齐全,舒适的海景房面朝晓港湾尽览国际邮轮母港全貌,典雅的市景房可俯瞰美丽的城区景色,岛城红瓦绿树的特色别有一番风情。瑞蓝海景公寓(青岛中联自由港湾栈桥火车站店)以星级服务理念为核心,以精品、舒适、整洁的硬件设施为基础,致力于让每一位入住的顾客有宾至如归的体验,让您的旅行因选择瑞蓝而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