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黄岛福朋喜来登酒店

青岛黄岛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Qingdao, Huangdao)

滨海大道 1288 号, 266400 胶南, 中国

立即预定
青岛黄岛福朋喜来登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位于美丽的灵山湾,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东方高尔夫球场1公里,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健身俱乐部、多功能会议室和3家美食餐饮场所,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青岛黄岛福朋喜来登酒店距离青岛万达东方电影院2公里,距离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10公里,距离大珠山风景区11公里,距离琅琊台风景区34公里,距离青岛中央商务区37公里,距离流亭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 客房均宽敞舒适、装饰典雅、色调柔和,配有带枕头选单的福朋舒适之床、免费瓶装水、iPod基座、舒适时尚的羽绒被和面料,设有市景或海景落地窗以及宽敞的工作区。连接浴室配备了浴袍和拖鞋。 客人可到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到桑拿间放松或到卡拉OK室唱歌。酒店设有各式会议室和旅游咨询台,提供汽车租赁和票务服务。 聚味轩中餐厅主营粤菜和本地菜肴,供应美味的海鲜;宜客乐全日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餐。酒店还供应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