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慧嘉商务酒店

青岛慧嘉商务酒店(Huijia Business Hotel (Qingdao))

青岛市北区威海路272号(近台东步行街)

立即预定
青岛慧嘉商务酒店地处青岛市市北区威海路272号,毗邻台东商贸圈和青岛中央商务区,步行可至青岛啤酒街,台东步行街,青岛美食街,青岛电子街和青岛文化街。交通便利,闹中取静,距长途汽车站仅5分钟车程,火车站15分钟车程,青岛流亭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而且从这里您可以轻松抵达青岛各大小景区。 酒店主要针对商务客人所设计,清馨典雅的装饰风格、功能全面的设备设施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都无不体现出宾至如归的设计初衷。酒店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拥有标准间、商务间、豪华间、商务套房等多种房型60余间,装修风格简约时尚,所有房间均配备独立控制的中央空调、100兆光纤上网接入,有线电视、24小时热水淋浴,同时为方便广大商旅客人,酒店专门设有行政楼层,其房间内配备电脑,并提供免费宽带上网服务。 我们相信,商务化的设计,个性化的服务定可满足不同需求的商务宾客,让您真实地体会到“回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