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人家商务酒店

青岛人家商务酒店(Qingdao Renjia Business Hotel)

青岛市南区南区南区南京路99号(与江西路交汇处、浮山所、毗邻奥帆中心与五四广场)

立即预定
青岛人家商务酒店坐落于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99号,是青岛市的政治、金融、旅游、文化中心地带,酒店交通便利。距离奥帆中心、五四广场步行仅需约20分钟,门口有到各个海水浴场,崂山风景区,中山公园,栈桥等景点的直达公交车,服务宗旨是营造一个“您在青岛的家”,这个家可以为您提供方便、快捷、周到的亲情化服务,您的满意是酒店永恒的追求。 房间内设施个性化设计、用品的人性化配备、环保理念的特性化实施,装饰舒适典雅舒适,温馨如家,尽显家的特色。另外酒店配有餐厅、商务中心、宽带专线、卫星电视等配套设施,竭力使您的商住舒心、顺心。 青岛人家商务酒店绝佳的地理位置、舒适温馨的环境,合理适中的价位――无论是商务洽谈还是旅游观光,青岛人家商务酒店将会给您带来一个个满意和惊喜!热情的青岛人欢迎您,真诚的青岛人家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