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如家天桥商务宾馆火车站栈桥店

青岛如家天桥商务宾馆火车站栈桥店(The railway station of Qingdao, home inns bridge business hotel (pier shop))

青岛市市南区肥城路51号

立即预定
青岛如家天桥宾馆位于美丽的青岛市南区肥城路51号,西邻青岛火车站、汽车站,距火车站约300米。东循延绵海岸线风景区,南俯波光粼粼的大海,毗邻栈桥风景区、第六海水浴场、小青岛、天主教堂、原德国总督大楼,劈柴院,天后宫,海底世界 八大关花石楼,火车站,机场大巴等,著名景点散布四周,位置独特,温馨舒适。步行至青岛标志性建筑——栈桥,约5分钟,步行至青岛著名百年商业——中山路,约3分钟,天主教堂约5分钟,距离机场约28公里,火车站约0.2公里,港口约5公里,汽车站约3公里,周边公交线路30多条,通往各市区和区间,交通便利,环境幽雅;酒店拥有各种房型。房间配有卫星数字电视、分体空调、电话、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免费宽带上网,部分房间配有电脑,房间设备齐全、卫生安全;宾馆餐厅推出各类特色小吃,特色套餐、海鲜大餐,经济实惠,干净卫生,口味独特。庞大的宾馆体系,优越的地理位置,是中外宾客举力会议、商务活动、观光游览、旅游度假的理想住处。宾馆的全体员工将极力为您在青岛营造一个温馨、健康的家外之家,青岛如家天桥商务宾馆全体员工并以热忱的服务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