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巢城青年旅舍

青岛巢城青年旅舍(Qingdao Nordic Osheania Hostel)

馆陶路28号丹麦领事馆旧址, 市北区, 266011 青岛, 中国

立即预定
青岛巢城青年旅舍建在前丹麦领事馆场址上,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德国风情的馆陶路街道上,距离德国海关街和青岛港仅有数步之遥,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和旅舍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青岛巢城青年旅舍距离浙江路天主教堂有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栈桥码头和中山公园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青岛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距离流亭国际机场有45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均拥有古老的德国风格装饰、木制家具和木地板。客人可以选择入住安静的客房或热闹的宿舍。旅舍提供共用浴室设施。 您可以在卡拉OK房唱歌,或一个打台球或玩飞镖游戏。旅馆提供收费洗衣设施,供客人自己洗衣服。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行李寄存服务。 Le Rouge酒吧供应便餐。若要最大限度地体验青岛美食,附近就拥有很多的当地餐饮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