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旧时光青年旅舍

青岛旧时光青年旅舍(Oldtimes Youth Hostel)

中山路111号, 266005 青岛, 中国

立即预定
青岛旧时光青年旅舍位于中山路,地理位置优越,四周为欧式建筑群所环绕,距离劈柴院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天主教堂有5分钟步行路程。旅舍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青岛旧时光青年旅舍距离青岛火车站和栈桥公园均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流亭国际机场有5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热闹的宿舍间或安静的私人客房。所有客房均设有共用浴室设施或连接浴室,并提供暖气和空调。 客人可在露台上举办烧烤晚会,亦可使用旅舍提供的卡拉OK设施尽情欢歌,还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均是不错的休闲选择。此外,旅舍还提供洗衣服务。 旧时光酒吧供应各式小吃和便餐。此外,青岛旧时光青年旅舍还设有厨房,并配有厨具和微波炉,客人可亲自下厨,享受美食DIY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