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崂山青年旅舍

青岛崂山青年旅舍(Qingdao laoshan youth hostel)

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流清河村崂山路26号(距崂山风景区流清河收费口1公里处)

立即预定
崂山青年旅舍——依山观海别墅,享受惬意生活 1. 景色篇 古语云:“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 来到山海相连、山光海色的崂山景区,您会领略到中国离海边平面距离最近的山峰——崂山巨峰,“崂山青年旅舍”就坐落在巨峰石下、清清流清河畔。拾级而上,近可登顶巨峰,远可观海上日出。向着海边出发,或小试身手拾贝垂钓,或静看渔舟唱晚,都会令人沉醉于清新幽静、水天一色的情景中,流连忘返…… 2、住宿篇 选择崂山青年旅舍,祝贺您——您已经置身于举目葱茏、涧溪成韵、泉水汀咚的风景之中了,让您在住宿中留下别样美好记忆。 选择崂山青年旅舍,祝贺您——你已经置身在天然氧吧之中,旅舍专门配有钢琴、吉他,咖啡厅、餐厅,休闲吧,书吧,卡拉ok,桌游、乒乓球,可同时接待40余人入住,无论就餐、宴请,还是品茗、小酌,这里环境一流、设施全备;如果您想享受美食“DIY”的乐趣,您可真来对了:这里不仅有对客人开放的自助厨房,还专辟“烧烤区”可供客人自助烧烤,享受自娱自乐的闲情逸致。 清晨山间徜徉,让思绪随着脚步舞蹈;午后沙滩漫步,让心灵与自然契合;旅舍中,享一壶原汁原味的正宗崂山绿茶,赏院内桂花芬芳,看海上波涛粼粼,望青山白云缭绕……相信您会深深爱上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