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指南针青年旅舍

青岛指南针青年旅舍(Compass Youth Hotel)

市南区观海一路26号乙

立即预定
青岛指南针青年旅舍位于青岛市市南区观海一路,地处老青岛政治、文化、商业中心,临近德国总督府,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独门独院,百年老宅,庭院绿荫环绕。 酒店拥有全新干净、舒适优雅的住宿环境。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数字电视、空调、WIFI网络、自助厨房、行李寄存、代办景点旅游。 东攘中国现代天文事业的发祥地之一观象山,步行约5分钟登高处,举头慨“穹台窥象”之科技,俯首览前海怡人之美景。 西距具有110年历史中国最早铁路之一即青岛火车站,步行约10分钟即可踏上南来北往的列车;长途汽车站,机场大巴,交通便捷。 南邻青岛地标性景点即栈桥(步行约5分钟),以及沿海一带的自然风光,鲁迅公园,八大关,海底世界,海水浴场。 北靠曾经与上海南京路,北京王府井齐名的老青岛商业街即中山路,全国十大小吃街即劈柴院,步行约3分钟就可领略中国百年商业的历史变迁。 紧依有约120年历史的圣弥爱尔天主教堂,步行约5分钟路程的基督教堂,名人故居,小鱼山,信号山等景点。 宿舍上下铺,能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