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罗曼客精品主题酒店火车站栈桥店

青岛罗曼客精品主题酒店火车站栈桥店()

青岛市南区南区保定路18号(紧邻中山路劈柴院)

立即预定
青岛罗曼客精品客栈位于青岛市市南区保定路18号,右傍民俗景点劈柴院,紧邻百年老街中山路。交通便利:距机场大巴中山路站步行约3分钟左右;距青岛火车站步行约6分钟;距青岛最著名的景点栈桥步行仅约五分钟。购物方便:附近劈柴院为青岛著名小吃街,餐饮、饭店、小吃品种繁多;中山路购物街近在咫尺,附近另有多处海鲜市场。体验青岛老市区风情:栈桥、迎宾馆、老市政府、劈柴院小吃、中山路商业街、鲁迅公园、老舍故居,梁实秋故居,观象台旧址、信号山公园、小鱼山、圣保罗教堂、基督教堂、天主教堂,天后宫、滨海木栈道和青岛德式建筑精华,尽在酒店方圆1公里范围内。青岛罗曼客精品客栈按照星级酒店设计,采用国内领先的空气源系统,提供一秒速热+24小时不间断热水+中央空调;酒店投入新加坡,香港等地酒店行业使用的空气净化系统,保证客房的空气净化保鲜;主题大床均配备按摩超大浴缸;酒店全区域覆盖无线网络,房间更有年轻人喜爱的无线蓝牙音响;青岛罗曼客精品客栈以为客人提供温馨、浪漫、时尚、个性的超值入住体验为目标,是来往岛城客人的绝佳休憩场所。青岛罗曼客精品客栈全体工作人员以星级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