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鹰谷名人酒店

青岛鹰谷名人酒店(Celebrity Eagle Hotel)

市南区湖南路59号, 266001 青岛, 中国

立即预定
青岛鹰谷名人酒店(Celebrity Eagle Hotel)位于市南区(Shinan District)的中心地带,距离青岛火车站(Qingdao Railway Station)有数步之遥,距离中山购物街(Zhongshan Shopping Street)和栈桥风景区( Zhanqiao Scenic Area)均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网络连接。 每间空调客房都配有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和有线电视,以及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四星级的青岛鹰谷名人酒店设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并提供按摩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以及汽车租赁服务。 美食广场可以提供各种中式餐点、巴西烧烤以及海鲜烧烤菜肴。 青岛鹰谷名人酒店距离海水浴场(No.1 Bathing Beach)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青岛流亭国际机场(Liut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