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悦竹精品主题旅舍

青岛悦竹精品主题旅舍(YueZu Youth Hostel)

青岛市南区北京路18号(临近劈柴院,中山路,栈桥,火车站)

立即预定
这里是繁华市南的一处僻静港湾,位于劈柴院北门北京路上,少了主干道中山路的车水马龙,多了海边小镇的宁静闲适。在这里,住在劈柴院的街坊弄堂,向左走,是始建于1899年的德国风情街,德式、日式建筑沿街而立;向右走,是始建于1932年的圣弥厄尔教堂(天主教堂),哥特式的尖顶直冲云霄。如果天气晴朗,风轻云淡,南行十分钟去海边看看蓝天看看大海,平静的海面向远方延伸,海天一色之处有海鸥飞翔,近处的礁石不时有朵朵浪花拍打,那是海里的云和天上的白云朵朵交相呼应,沿海一直走,栈桥、八大关、海水浴场等海滨风景尽收眼底。距离青岛火车站步行约十分钟。如果你想安静的看会儿书,听听音乐,可窝在大厅吊椅沙发中,巴洛克式的吊灯照出暖黄色的灯光,时光就此静谧,或许你还想要一个人的休闲时光,带天窗的主题房间把阳光照进心房,躺在床上看看天窗外的蓝天,看看房间的五彩斑斓,这里有星空,有Kitty猫,还有彩虹糖的梦,聆听心底最真实的声音。 悦竹等待与你邂逅,陪伴你开始新的旅程。给你一个旅程中舒适的家。性价比高,住宿环境、通风采光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