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蓝海大饭店(黄岛)

青岛蓝海大饭店(黄岛)(Qingdao Blue Horizon Hotel - Huangdao)

No.66 Changjiangxi Road,Huangdao District, 黄岛区, 266000 青岛, 中国

立即预定
青岛蓝海大饭店便利地坐落在黄岛区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还设有4间餐饮场所、商务中心、温泉浴场和健身设施。 青岛蓝海大饭店(黄岛)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黄岛轮渡码头仅有7公里,距离青岛火车站和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有80公里。 宽敞的客房设有超大的窗户、有线电视、保险箱和迷你吧。设备齐全的浴室备有浴袍和吹风机。 饭店的休闲设施包含桑拿浴室和游戏室,旅游咨询台还可安排观光旅游。工作人员可提供礼宾服务和洗衣服务。 爱琴海西餐厅供应丰盛的国际自助餐,钟鼎楼餐厅提供特色中餐。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清凉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