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崂山风景区海纳斯海景观日出度假公寓

青岛崂山风景区海纳斯海景观日出度假公寓()

青岛市崂山区崂山风景区仰口景区(距仰口景区售票处900米)

立即预定
海纳斯度假公寓位于崂山风景区内仰口景区900米,私家海景厨房,坚持使用自榨花生油,以保证油品安全健康。为您提供免费家常早餐,乐享当地海鲜和家常菜。晚上亦可提前报名自助BBQ烧烤,扇贝,蛤蜊,海捕虾,鱿鱼,羊肉,五花肉等菜品青岛纯生啤酒不限量。自己动手,乐在其中。路过果园停车购买时令水果也是很惬意清新的感觉!依山临海的庄园,融入欧式的唯美建筑,更倾力自然景观融入到空间设计,无论海天一色的水景平台,还是凭海临风的海滨风情,海纳斯期望藉此诠释海洋文化,让爱情浪漫上演,以海之名。面朝大海,观海听涛。在庄园中回到家的温馨和安静,本店并非星际级酒店,敬请追求星级酒店客房标准的朋友绕行,前台小哥将一如既往的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