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佳驿商务宾馆胶州店

青岛佳驿商务宾馆胶州店(Qingdao Jiayi Business Hotel)

胶州市胶州东路499号

立即预定
佳驿商务宾馆(胶州店)是按星级标准兴建的一家集住宿、餐饮、商务、娱乐于一身的现代化商务宾馆。座落于胶州市胶州东路上,紧靠海尔大道及长途汽车站地处优越地段,交通非常便利。佳驿商务宾馆(胶州店)共四层,可同时容纳72人住宿。设施完备,装修典雅明快,别具一格,宾馆拥有标准间、单人间、三人间、电脑房、商务套房等多种类型的客房,并提供营养均衡的免费早餐。每个房间配有独立温控系统、24小时热水、卫星电视、免费宽带、32寸液晶、电子门锁等,商务套房还设有小型的会客厅,配有单独电脑、传真、打印机,为您商务办公提供最优便利。宾馆另设有多功能厅,可承接中小型会议及培训。佳驿商务宾馆(胶州店)本着“健康安全、方便快捷、干净舒服、品质超值”的经营理念,运用科学的经营机制和管理方法,不断追求卓越,是您商务、旅行、休闲的理想入住之所。“主动、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高雅、整洁、舒服、安静”的环境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我们将以真诚的服务,使您在此度过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