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航空快线商务酒店

青岛航空快线商务酒店(Hangkong Kuaixian Business Hotel)

青岛市南区南区中山路77号甲(机场大巴2号线站点,临近火车站、栈桥、中山路、天主教堂)

立即预定
青岛航空快钱酒店位于繁华的百年商业老街中山路,坐落在各种德式建筑中,酒店自身的楼体是建于1901年的德式古堡建筑,邻近青岛最具民族风情特色小吃劈柴院、交通便利:店里直接销售机场大巴车票,就在本店门口上车,可以在店里休息等待;距青岛火车站约0.8公里,步行约5-10分钟;距青岛汽车总站约4.8公里,约15分钟车程;距海底隧道约8分钟车程;距东西快速路约1000米。购物方便:店旁劈柴院内外餐饮饭店、小吃品种繁多;中山路购物街近在咫尺,附近另有多处海鲜市场。体验青岛老市区风情:栈桥、迎宾馆、老市政府、劈柴院小吃、中山路商业街、鲁迅公园、老舍故居,梁实秋故居,观象台旧址、信号山公园、小鱼山、圣保罗教堂、基督教堂、天主教堂,天后宫、滨海木栈道和青岛德式建筑精华,尽在旅舍方圆约1.5公里范围内。邂逅旅舍拥有多种房型,公共区域高速无线网络覆盖;客房内铺设木地板,使用全棉高支数床上用品,加厚床垫,中央空调系统,百兆有线网络;卫生间配备全套卫浴设备,速热热水器;在原有经历了百年沧桑的老建筑通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不仅保留了建筑物原有的风格,还打造出一种完全属于年轻人的环境。所有员工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