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海景阳光公寓

青岛海景阳光公寓()

青岛市南区南区新泰安路27号如意大厦1101、1102室(火车站东侧,临近栈桥,中山路)

立即预定
青岛海景阳光公寓房间均在高层安静空气好,天主教堂、信号山、中山路百年商业街以及栈桥海边等部分景观尽收眼底。火车站东出站口步行到店铺仅需一分钟,机场大巴始发站以及长途车旅游车站也都在楼下广场,到景区的各路公交车也均在此,可以说是交通十分方便,附近有百盛、华联、悦喜客来等大型超市,青医附院、市立医院、第五人民医院等大型医院。所以说居住在此是您出行游玩,出差旅行的绝佳选择。大厦配有保安24小时执勤,客房均配备独立卫浴,二十四小时热水,免费10兆WIFI,空调暖气均有,有线液晶电视可收60多个台,床品均为羽丝绒被、保健枕、欲王品牌精钢精品家用床垫,外贸纯棉床品等优质环保设施。房型分为1.8米大床房、双大床家庭房、经济情侣房等各种房型,满足了客户的不同需要。店内还提供崂山旅游、市内一日游、烟台威海蓬莱旅游、各类景点优惠门票的服务。店内还给带宝宝的客人准备了免费小推车,挖沙玩具,游泳圈等各种用品。所以说入住如意家园是您能够真正住的舒心玩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