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果冻青年旅舍奥帆中心店

青岛果冻青年旅舍奥帆中心店(Jelly Youth Hostel)

青岛市市南区徐州路2号4号楼南门(青岛假日酒店对面)

立即预定
果冻青年旅舍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徐州路2号(青岛假日酒店对过),市南家乐福超市西侧,紧邻繁华的香港中路街道。交通便利:距离机场大巴香港中路乘车点步行5分钟左右,机场乘坐机场巴士1号线(701)在浮山所车站下车即可;距离青岛火车站约8公里,乘坐公交车30分钟左右,距长途汽车站约7.3公里,距台东步行街6站公交车;距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约600米。市政府、浮山所公交车站点近在咫尺。购物方便:旅舍紧邻家乐福超市,云霄路美食街,附近另有海鲜市场、啤酒屋,自己动手购买海鲜,品尝到最美味的海鲜大餐。体验青岛美景:南邻奥帆中心、五四广场,东面靠近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海水浴场、世园会、崂山,向西有海水浴场、八大关景区、鲁迅公园、海军博物馆、栈桥、劈柴院等景点,旅舍处于正中心,吃喝玩乐,样样满足。果冻青年旅舍所有区域覆盖无线网络,客房采用松木上下床,加厚棕榈床垫,夏天配备空调,冬天拥有暖气,卫生间采用24小时燃气热水器。提供的不仅仅是住宿的地方,更是一个交流的平台,热情温暖的氛围,自主的服务方式,会给大家提供一个既干净又温馨的位于青岛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