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市酒店 > 青岛中心假日酒店

青岛中心假日酒店(Holiday Inn QINGDAO CITY CENTRE)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徐州路1号

立即预定
青岛中心假日酒店位于市南区徐州路,处于政务、商务、金融、购物、美食和娱乐中心,坐拥繁华地段,随处可感受帆船之都的活力和炫彩。酒店距离青岛流亭机场约30分钟车程,距青岛火车站约20分钟车程,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五四广场和奥帆基地,步行10分钟即可到海边欣赏碧海蓝天的美景;酒店毗邻家乐福、佳世客、百丽广场、海信广场等大型商场;马士基、通用集团、渣打银行等跨国公司办事处亦在咫尺之遥,这里是您度假休闲和商务旅行的首选之地。 酒店楼高28层,共有322间客房,包括35间套房和157间无烟客房。客房清新雅致的风格、明亮宽敞的空间、洁净舒适的睡床、软硬两种枕头、设计时尚的家具、完美画质的液晶电视,定让您倍感舒适温馨;高速网络为您的商务事宜提供便利;细致入微的服务定带给您难忘的入住体验。 酒店有11间会议室,包括可容纳600人的大宴会厅,配备现代化的视频视听设备、可移动舞台、高速宽带等配套设施,是举办各类会议、企业论坛、新闻发布、婚礼宴请等活动的理想场所,我们的宴会团队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满足您的会务需求。酒店的娱乐休闲设施也一应俱全,您可在室内泳池中尽情畅游,在健身中心锻炼,焕发身心活力。 碧海咖啡厅供应设有开放式厨房,大厨现场烹制西方和亚洲美食,为您打造味蕾的传奇。怡情缘中餐以精致中式菜肴和青岛特色美味飨宴八方雅士宾客,23个风格各异的包间是您商务宴请或亲朋小聚的理想场所,室外餐饮休闲区让您尽览城市繁华,晨光霞蔚,星光月影,美不胜收,亦可在尊吧享用一杯鸡尾酒、品尝精致甜点,品味悠然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