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澎湖酒店 > 月橘民宿

月橘民宿(Murraya Paniculata Villa)

No.185, Jimuwu

立即预定
马公的月橘民宿靠近海滩,住客可方便地前往山水沙滩和嵵里海滩。 该家庭旅馆位于澎湖生活博物馆和马公港附近。 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LED 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配备浴缸或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书桌和免费瓶装水;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不妨享受室外游泳池等度假设施,或者试试旅游/票务服务等服务和设施。 每日提供免费的欧式早餐。 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不妨享受室外游泳池等度假设施,或者试试旅游/票务服务等服务和设施。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马公的月橘民宿靠近海滩,住客可方便地前往山水沙滩和嵵里海滩。 该家庭旅馆位于澎湖生活博物馆和马公港附近。离月橘民宿最近的大型机场是马公 (MZG) - 5.8 km / 3.6 mi。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每日提供免费的欧式早餐。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