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市酒店 > 宜必思宁波天一广场酒店

宜必思宁波天一广场酒店(ibis Ningbo Tianyi Square)

No 8 Xianqian Street,Haishu District

立即预定
宜必思宁波天一广场酒店位于宁波中心区,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天一广场和中山公园。 该酒店紧邻月湖公园及宁波海洋世界。 酒店有 75 间客房,提供液晶电视。免费无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配备淋浴/盆浴组合的独立浴室提供吹风机和拖鞋。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书桌和咖啡机/茶具。 您可以到服务宜必思宁波天一广场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收费提供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退房和24 小时前台服务。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退房和24 小时前台服务。宜必思宁波天一广场酒店位于宁波中心区,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天一广场和中山公园。 该酒店紧邻月湖公园及宁波海洋世界。宜必思宁波天一广场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宁波 (NGB-栎社国际机场) - 10.3 公里 / 6.4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宜必思宁波天一广场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收费提供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