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市酒店 > 慈溪辅特戴斯酒店

慈溪辅特戴斯酒店(Days Inn Frontier Cixi)

455 KaiFa Avenue Gu Tang

立即预定
慈溪辅特戴斯酒店地处宁波慈溪,位于Yuyao Stadium和Dragon Spring Hill地区。 该酒店位于Lanjiang Square地区。 空调客房提供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便利设施包括保险箱和免费报纸。 收费提供自助式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24 小时前台服务和电梯。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24 小时前台服务和电梯。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慈溪辅特戴斯酒店地处宁波慈溪,位于Yuyao Stadium和Dragon Spring Hill地区。 该酒店位于Lanjiang Square地区。慈溪辅特戴斯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宁波 (NGB-栎社国际机场) - 45.4 公里 / 28.2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收费提供自助式早餐。